櫻花面包ni

⚇⚉愛爬牆的嵐小飯⚉⚇
我不會跟您說我是從韓國爬到日本來的呵呵
✩山組本命;偶爾來點竹馬,KS不等...✩
萌點♡在阿智智身上~All智
雷點☂長在傘哥身上~翔×智以外

Nino誕生日賀文(竹馬/微山組)

打開樂屋的大門,映入櫻井翔眼簾的就是自家一臉想睡覺的船長大人被二宮和也死命的扒著悄悄話,只好一臉無奈的走過去試圖為大野智解困

"咳咳,二宮家的和也君,要是您有甚麼需要的話可以跟我說,待會兒還要錄影,就讓智君休息一陣子吧"櫻井翔站在您推我粘的兩人前面,對著那位平常在樂屋不是打電動就是欺負他家竹馬的人說著

二宮和也聽到櫻井翔的話只瞄了他一眼就選擇繼續自己的作業"leader,就今天嘛,陪我食晚飯喇"看見強硬攻勢失敗,二宮和也選擇改用動之以情策略,擺出一逼要哭不哭的樣子,卻還是說著千篇一律的內容

大野智實在受不了二宮和也蒼蠅一般的攻擊"好啦,我答..."正放棄般似的想要答應的時候,櫻井翔及時地截停了他

"智!我有允許了嗎?"櫻井翔這句話一出,大野智才身體一僵,猛地抬起頭來驚訝地說"翔君?"

再一次陷入無奈的櫻井翔[這才發現我在啊=~=我的存在感...]櫻井翔瞬間感覺自己的身體愈縮愈小

倒是發現救星的大野智以光的速度從二宮和也的禁錮術當中逃跑出來並躲到還在無奈當中的櫻井翔背後,雙手環抱著櫻井翔的腰,小聲地訴苦著"翔君,Nino好可怕,都不讓我睡,硬要我今天陪他吃晚飯..."

聽到大野智撒嬌味道十足的聲音,被抱著的櫻井翔秒速活過來,彷彿剛剛從來沒有被人無視

"Nino,要找人陪您吃飯找愛拔就好了啦,怎麼硬要讓智陪您呢?"櫻井翔確實不明白,平常錄影過後衝第一離開的總是這對吵吵鬧鬧的小情人,怎麼今天就突然找上自家LP呢?

二宮和也在聽到櫻井翔的疑問以後安靜了下來,眼眶不知道從何時已經充滿淚水"leader,翔君,記得今天是甚麼日子嗎?"嗚咽地問著眼前兩人

櫻井翔首先反應到"啊!糟糕!"隨後大野智則很平靜地說了一句"今天是Nino的生日對吧"這是肯定句的疑問

平常能看見二宮和也這種無助狀態的除了與他最為親近的相葉雅紀還有就是...櫻井翔

相葉雅紀作為二宮和也的戀人,自然而然能看到他所有的情緒

至於櫻井翔...是因為平時的二宮和也會以欺負自家隊長為樂,打鬧習慣了就覺得假如向這個人撒嬌的話總感到別扭,而身為弟控的他也不會好意思跟隊裡最年少的松本潤傾訴,就是因為這樣,偶爾當相葉雅紀未能及時顧及二宮和也情緒的時候,他就會去找這個外界稱為磁石cp的另一半分享心情

介於這種狀態的二宮和也每每都會令櫻井翔感到大為心疼,出於自然反應下,櫻井翔坐到二宮和也旁邊把他摟進懷裡,輕拍著懷中人兒的背安撫著

一旁依然站著的大野智則大感驚訝地看著一切的發生,沒有發聲,只低下頭來讓自己不用直視坐在沙發的兩人

'喀嚓'一聲,樂屋的門再次被打開,進來的人留意到這詭異的情況,一秒的停滯後便走到低著頭緊握拳頭的人身邊說了一句"leader,該您錄影了"

大野智以一種不明所以卻飽含委屈的眼神跟櫻井翔對視了一眼以後便轉身走出樂屋

剛才就被二宮和也反抱著的櫻井翔此刻無法與以往一樣在大野智生氣之時作出適當的安慰,只能心裡說著對不起

松本潤也很快留意到不尋常的地方,以口型問著櫻井翔所發生的事

然而,在櫻井翔想要解釋之時,在懷中的人開了口"為甚麼大家都記得的事情,就只有他忘了?"

"誒?"松本潤不解的疑惑了一下,卻又在下一秒想起今天是6月17,瞬間明白了二宮和也哭的源由

"所以Aiba是走去那裡了?"松本潤問道

"他...他說劇組的人找他吃飯去了,讓我不用等他自己先回家"想到那個人走的理由,二宮和也禁不住又哭起來

再一次被抱緊的櫻井翔也只能好好安慰懷中的人

此時大野智已經完成拍攝回來了樂屋,看著還在相擁中的兩人,大野智開了口"Nino,走吧,幫您...慶祝"說完了以後開始著手整理著自己還有櫻井翔的物品

松本潤也贊成隊長的意見,也動手收拾著二宮和也的包

由於二宮和也保持著情緒不穩的狀態,原來總是由櫻井翔負責開車的責任今天交給了松本潤

大野智也很自然地把後座讓給了那從樂屋走到停車場期間從沒分開超過一厘米的磁石二人,自己則坐進了副駕座

松本潤明顯地感覺到大野智的低氣壓,在看到大野智調整好安全帶的時候,伸手按著他的頭,露出了微笑說著"笨蛋"

大野智明白松本潤在用著他的方式鼓勵自己,所以也向松本潤展露出讓他安心的微笑

在後座的櫻井翔看到了這一幕的過程自然心裡不是滋味,可是深知在這件事上理虧的是自己,所以也不好發作

很快地,車駛到他們常聚會的店,一頓飯過來他們就像平常一樣聊著日常的生活,平凡得像以前每一次的飯聚

在四人快要把所以酒也喝完的時候,大野智突然以去洗手間作藉口離開了桌子

"吶,翔醬,果咩ne,leader生了您的氣吧?"二宮和也在確認大野智走到不能聽到他們對話的距離時問了櫻井翔

沒有直接回答,櫻井翔只苦笑著拿起酒杯一口喝掉裡面的酒,視線從未離開大野智離開的方向

五分鐘過後,連二宮和也也開始懷疑自家隊長是否掉進廁所裡面的時候,大野智拿著疑似是畫的長形物體向他們坐的位置走回來,後面跟著他的是拿著蛋糕的店員

接近了桌子,大野智對二宮和也甜甜地笑著說"Nino,32歲,生日快樂,fufu"

讓店員把蛋糕放在了桌子上,自己則把畫放了在椅子上,承受著二宮和也一生懸命的擁抱

被抱著的大野智對著二宮和也輕聲說道"Nino,偶爾,也可以跟我分享喔,所有事fufu"

聽著大野智軟軟的笑聲,二宮和也感到眼睛蓋上一層霧氣[這個人,還是很了解我的嘛]沒有把話說出口,但是手中逐漸加重的力道,已經足以讓大野智明白對方的意思

看著氣氛變好的松本潤也插嘴一句"leader超狡猾的,都偷偷在準備"

"不過,Nino,我也有準備禮物的喔,大概回家以後就會收到"

看到團員們為了自己的生日廢盡心思,二宮和也剛才陰霾密佈的天空,一下子升起了太陽

不知是不是因為情緒處於high與不high之間,二宮和也比平常多喝了很多酒,而且非常順利的醉了

正所謂解鈴還須繫鈴人,看著買醉的二宮和也,他們決定打電話給相葉雅紀

"我怎麼可能忘記,只不過我給Nino的東西準備需時,而且您們也不可能放任他一個人啊,所以我才放心的走啊"相葉雅紀在聽了櫻井翔描述剛才發生的事以後立刻給了一個讓櫻井翔髮指的答案[就因為您!現在大野家的...啊不,是早晚會成為櫻井家的智君正有意無意地鬧著脾氣]這是櫻井翔在掛掉電話後唯一的想法

又過了十五分鐘,時鐘指向十點三十分,相葉雅紀終於在櫻井翔心裡無限沮咒當中走進店裡

"唷,我來接走我們家的和也啦,辛苦各位了"相葉雅紀走進店裡甚至招呼也沒有向其他三人打,直接就把二宮和也連同一看就知道是隊長大人送的禮物一同抱起直向門口方向走出去了

相葉雅紀跟二宮和也走了以後,松本潤感覺年上兩人的氛圍不對勁也以跟其他朋友約好續攤為理由溜走了

(係係,在這裡!想要知道山組發生甚麼事情的請移玉步到番外,這裡是為二宮家的和也君寫的賀文...呃,雖然我承認完全偏了)

鏡頭一轉,相葉家的雅紀君已經把自家小惡魔帶回家裡了

把背上喝得爛醉的人放到沙發上,[又變重了啊]相葉雅紀帶著這樣的想法坐到地上休息,此時躺在沙發的人小聲地說了一句夢話"壞...人,今天是..."為了聽清楚這個人的夢話相葉雅紀湊近二宮和也,卻意外發現對方臉上還留著剛乾掉的淚印,頓時心疼了起來

"和也,讓您傷心了吧,對不起..."相葉雅紀輕撫著二宮和也的臉頰低語著

"笨蛋...知道就好"早就在相葉雅紀放下自己那時候已經醒過來的二宮和也聽到對方道歉後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身經百戰的相葉雅紀早就對這各式各樣的嫌棄免疫了,看到二宮和也醒了過來興奮不已地說"和也,醒來了啊,我可是準備了大驚喜給您喔,我還以為您會一直睡,還擔心趕不及呢..."

聽到面前的人拉著自己嗶哩叭啦地講了一大堆,其實也沒有聽進去全部,突然想起剛才末子說的話"啊,潤他說了我回家就能看到我的生日禮物,在那兒呢?"

"我剛背著您進門的時候好像有踢到甚麼了"聽了二宮和也的話相葉雅紀想起了進門的情況

二宮和也一巴掌打在對面還在犯傻的人,也不顧他被打後的反應,直接走到門前尋找自己的禮物

看到了被踢到已經不是原來形狀的盒子,二宮和也只感到一陣無奈[希望別壞掉就好],蹲下來拆開包裝,果不其然就是最新的遊戲光碟,上面還附上了一張寫著生日快樂的紙條"還真沒新意,雖然很合我心意..."二宮和也嘴角上揚的說著

而相葉雅紀則在二宮和也檢查禮物的時候輕輕地走到冰箱拿出本日最大的驚喜

二宮和也心滿意足地看了一遍收到的禮物後,轉身想要走回客廳的同時看到了飯桌上多了一個四方型的物體,而物體的旁邊還站著一個因為趕著點燃手中蠟燭卻不小心燙到手正摸著耳朵的男人

吐槽的話語還沒說出來,那個男人向著自己燦爛的笑著"和也,生日快樂,謝謝您當初選擇了我,也一直包容著我對您的各種煩人,雖然看起來就像您一直在欺負我,不過我覺得很高興喔,因為我知道在別人欺負我的時候第一個衝出來保護我的總是和也"

"今天讓您傷心了一整天真的很對不起,雖然我無法保證以後的日子再也不讓您傷心,可是我會一直在您身邊為您分擔所有的事情,我愛您,和也"說完想要說的話相葉雅紀張開雙手等著對面的人

難得地二宮和也沒有任何吐槽直接就奔進相葉雅紀的懷抱裡

彼此沒有言語,卻足以感受到對方的情感,那最好的,一直在身旁

大概過了五分鐘之久,相葉雅紀想起了面前自己辛苦準備的東西,就對著懷中的人說"和也,先看一下我送給您的,這可是我親手做的喔"

二宮和也聽話的轉過身來,放在桌子上的是一個遊戲機形狀的蛋糕,中間以歪歪斜斜的字體寫著'kazu 生日快樂'

雖然是有那麼一點可笑,可是更多的是背後這個人帶給自己的感動,一段段回憶像走馬燈一樣在腦中倒帶著

這時候相葉雅紀把刀放到二宮和也的手中,而自己則握著他的手,在蛋糕的正中間切了下去,在裡面出現了一對銀色的對戒,二宮和也從蛋糕中把對戒拿了出來,看到戒指內圈分別刻著兩人的名字

相葉雅紀一直以為二宮和也看到這個禮物會露出很高興或很感動的表現,結果現在看到的卻是對方意義不明甚至乎是有點...生氣(?)的表情,所以變得困惑起來

"怎麼了?禮物不合心意?"相葉雅紀有點沮喪的提問

二宮和也又一次巴了相葉雅紀的頭"笨蛋,戒指這麼大,看,戴姆指上都還是鬆的,您到底是按誰的尺寸訂做的啊?"

相葉雅紀一呆"啊,我就按自己的尺寸訂了一對"

二宮和也沒好氣的搖了搖頭又再開口說"還有,我都還沒許願吹蠟燭您就讓我切蛋糕!!那您前面點個毛線蠟燭啊,還因為這些被燙到,真是的!"

相葉雅紀二次驚呆了"我...和也,對不起!我又做了些蠢事,我..."

知道對方想要說的話,伸出手指抵住了那常常喋喋不休的嘴巴"沒關係,現在許也一樣"

二宮和也雙手合十,輕閉著眼睛,說出了自己的願望"第一個願望,我希望嵐還能夠一直牽起不同程度的暴風雨"

"第二個願望,希望來年身邊的人都能健健康康的度過"

"第三個願望..."[希望以後的每個日子,都總有相葉雅紀這個笨蛋相伴著]沒有出聲音的在心裡默默許完

睜開眼睛看到一臉著急的相葉雅紀,二宮和也問了一聲"怎麼了?"

得到的回答竟然是"我以為和也要把第三個願望都講出來了,嚇得我"

"這種事情除了您以外還有誰會做啊笨蛋"原本想要在這個充滿浪漫又感動氣氛的日子少吐槽相葉雅紀幾句,沒想到這個笨蛋沒頭沒腦的說出這話,二宮和也就也沒忍住了

聽著相葉雅紀那獨特的笑聲,二宮和也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笨蛋,我剛剛已經吃了leader買給我的蛋糕,現在吃不下了,明天帶著去跟團員一起吃吧"

"嗯!"相葉雅紀也覺得反正這麼大的蛋糕他們兩個人絕壁吃不完也就同意了二宮和也的意見

可是相葉雅紀突然又想起一個更嚴重的問題"啊!和也...戒指怎麼辦"一臉快哭的樣子引起了二宮和也想要打面前這人的意欲

"能怎樣呢?就拿個鍊子穿起來當作項鍊唄"二宮和也從看到這過大的戒指那一刻就想好了解決方法

"對喔,和也真是最聰明的人"相葉雅紀又再一次開心了起來

在相葉雅紀把蛋糕放回冰箱時,二宮和也才留意到剛剛在吃飯的時候還來不及看自家隊長給自己畫了些甚麼就醉掉的畫現在靜靜地躺在沙發旁邊

走過去把畫的包裝拆了下來,把畫翻正了一看,畫裡面的背景是自己的家,而主角就是兩個人坐在地上背影正跟面前的遊戲一同拼搏著,二宮和也情不自禁地翹起了嘴角

剛從廚房走出來的相葉雅紀也看到了畫,搭上了二宮和也的肩膀微笑著表達了自己的想法"大概,我們以後的日子就是這樣,對吧?"

二宮和也沒有明確的回應,只是問著相葉雅紀這幅畫應該放在那裡才好

就這樣,二宮和也渡過了自己三十二歲的生日

別天,五人錄影之前的時間,如果走進屬於嵐的樂屋,您會看到某化身為小惡魔的一位團員正在對那位還在煩惱如何解除與自家戀人冷戰狀態的人施暴...

"Nino大人!!!我到底得罪您甚麼了啊?"櫻井翔一邊防衛著自己一邊問道

"我!的!生!日!禮!物!呢?櫻井翔!"二宮和也並沒有停下手中的動作,咬牙切齒地回答頭上充滿星星與問號的人

只見櫻井翔猛地瞪了事不關己似的相葉雅紀一眼,隨後卻支支吾吾地說著一些並無意義的話

"好了啦,Nino,再這樣下去,精英都要變白痴了"開口阻止的人居然是松本潤

平常根本用不到自己開口,便會有一個人為這個被虐待的人發聲,然而今天這個人只是很冷靜的坐在沙發上看著釣魚雜誌

二宮和也停止了對櫻井翔的施暴,轉過頭看著松本潤說"對喔,謝謝您的遊戲光碟,我很喜歡喔"

走回相葉雅紀的身邊,讓他把蛋糕拿出來"這個蛋糕是笨蛋親手做的,我不想要自己一個人中毒死掉,所以找大家陪我一起分享唷"二宮和也繼續發揮他那不吐槽會死的功力把原本不是這樣意思的事情說成這個樣子

看著二宮和也把分好的蛋糕拿出去給今天錄影的staff,松本潤開玩笑的說"把staff的肚子都吃壞今天我們就不用錄了"這話一出引得其他四個人哄堂大笑

在二宮和也擠到大野智身旁閒聊著的瞬間,櫻井翔眼明手快地抓住相葉雅紀的衣領走出了樂屋,並試圖用眼神殺了對方

"翔醬..."

還沒等相葉雅紀說出甚麼話來,櫻井翔泄氣般的放開了手"智還在生我的氣,已經快要十五個小時了,他一句話都沒跟我說過..."

相葉雅紀看到這般失落的櫻井翔,內疚感一下子湧了上來"對不起,翔醬,都是因為您給了我意見,我才能讓和也過了一個這樣難忘的生日,對不起"相葉雅紀誠心的道了歉

"唉,算了吧,重要的是您目標達成了"看到相葉雅紀這個樣子櫻井翔也覺得不好發作,就拍了拍對方的肩膀再次走進了樂屋

[對不起啦,翔醬,我完整的實現了您給的意見,只是...實現的方式有點跟您說的不一樣,誰叫自己在弄好第一個蛋糕的時候才發現忘了把戒指放進去...]這些話是相葉雅紀沒敢對櫻井翔說出,他只默默的想著有機會會好好補償這個人

二宮和也在昨天晚上睡覺之前已經想到靠自家笨蛋的腦袋不可能想出這樣子的計劃,心裡也大概有個概念,而在看到櫻井翔把人拉出去的那一秒,更是肯定了自己的想法

"誒,leader......"二宮和也對著大野智說了一大堆悄悄話,看得剛進來的櫻井翔氣癢癢卻無從發洩

[現在還在瞪我,很快您就會感謝我呢,哼!不過看在您送了我一份最大的禮物,我就大發慈悲的幫幫您吧!櫻!井!翔!]這是二宮和也在一邊看著氣憤的櫻井翔一邊和大野智說著話時的想法...



完結!!!(撒花~~

二宮家的和也君,三十二歲生日大大大大大快樂!!!

原本想要寫KS賀文的我,因為最近突然對cp潔癖,只好換成竹馬cp,還好來得及寫完,話說我實在對於Aiba 的性格描寫還是非常下手,所以就跟隨我的感覺來寫了一下,所以這文完全清水,連個吻都不讓接呵呵

其實我是對一種長時間的相知相伴關係完全沒有抵抗力,所以大多飯上的cp都是從很久以前一起走過來的,陪伴過對方所有快樂與痛苦的時候,有時候這些對我來說已經是超越了任何一種感情,可能是我沒有類似的經歷所以我最渴求這種,看到真實存在這世界上所以特別觸動我

另外我對我前段為了某些梗而把內容編排成山組文而感到抱歉,我承認我是因為懶得再去開一個頭讓leader生櫻井先生的氣,所以就借這個契機讓我可以寫少一點點點...

總言之,我就是想要為Ninomi 的生日做些甚麼東西,我不會弄圖也不懂剪輯影片,更沒有錢辦抽獎,而雖然我不是因為他而飯上嵐的,可是!!!我是真心的灰常喜歡這個永遠只有十七歲的Ninomi ღ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