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面包ni

⚇⚉愛爬牆的嵐小飯⚉⚇
我不會跟您說我是從韓國爬到日本來的呵呵
✩山組本命;偶爾來點竹馬,KS不等...✩
萌點♡在阿智智身上~All智
雷點☂長在傘哥身上~翔×智以外

相知相識相愛系列(ss山組) - 曖昧篇

呵呵,原本今天打算把番外趕起來,誰知道突然間這個系列的想法浮現,所以先把這碼出來了

這系列大概中長(?)之後會有相識,告白,吵架的篇章,總之就是插序,不知道那個先那個後,目前大概這跟莫名其妙會間斷更,偶爾來個小短篇,至於番外還在拖...( ̄ε(# ̄)☆

這篇是推動翔桑告白的一件事喔,因為是絕對的我手寫我想,所以出現bug的話表太介意,告訴我我會改進的,以上
~~~~~~~~~~~~~~~~~~~~~~~~~~~~~~~~~~~~

"啊...忘了帶鑰匙了"這是大野智站在家門前把袋子找了一遍以後得出的結論

拿出手機,大野智正猶豫此時此刻自己應該向誰求助
平常的他遇上甚麼麻煩,第一個想到的總是櫻井翔,沒有甚麼特別原因,只是因為這個人特別寵自己,又比其他人來的可靠,再加上顏值也高,而且...(下刪三萬字)

這些才不會當著櫻井翔面說出來的話,經常在大野智的腦中浮現

就是這些原因加上少許(?)的私心,大野智家裡的後備鑰匙從來沒有在櫻井翔以外的人手中出現過

可是此時的大野智卻不打算向這個人求救,原因就是櫻井翔待會兒有錄製news zero的工作

大野智以'不想打擾翔君工作的心情'為由把求助目標放向了其他三位成員身上

'Aiba醬,鑰匙忘了帶,能借宿一個晚上嗎?ლ(╹◡╹ლ)'

訊息送出不到一分鐘便收到回覆,內容卻是意想不到的

'可以啊(。◕∀◕。)啊咧?請問您是誰?'

瞬間汗顏的大野智一方面為成員居然沒有自己的號碼感到心塞(明明就是您自己換了也不通知人家)

另一方面"這笨蛋竟然對一個陌生人說好"就連大野智也忍不住吐槽一下

'呃...沒事了,以後不要隨便答應陌生人的要求
PS:我是您家隊長'

果然,不應該找這個笨蛋的...心裡罵著自己的同時,正在向另一個人尋求協助

'潤~~我把鑰匙放在家裡了...(●` 艸 ´)'

了解松本潤是一個聰明人,所以沒有把話全說完的必要

蹲在門前等了又等,手機一直震個不停,卻只有一
大堆相葉雅紀對自己換了號碼的驚訝以及驚訝

被煩怒的大野智靈機一觸想起電話的功能其實包括撥號'嘟...嘟...'

"Leader?"吵雜的人聲當中松本潤大聲喊道

這才恍然大悟的大野智意識到他們家弟弟正與朋友交際應酬"呃...沒事,好好玩"

掛斷電話後大野智才絕望地向唯一剩下的人傳訊息

要說為甚麼不願找這個人的話,首先找這個人幫忙
的代價太高,其次就是每次自己跟這個人有甚麼親密接觸總會惹得櫻井翔不理自己

但是基於現在情況危急,他還是認命的找了這個人

'Ni~no(´⊙ω⊙`),不知道您現在有沒有空?'

'大叔,幹嘛'二宮家的和也君剛好順利過關,所以心情愉快地回覆了對方

'我...把鑰匙放在...(。ŏ_ŏ)'剛想按發送鍵,電話便響了起來

"大叔,平常也不會找我,該不會是甚麼感情煩惱吧?"這根本就是只聞其聲已經知道說話者正在奸笑的模樣

"才不是呢,我早上把鑰匙放在家裡沒有拿出來,所以現在進不了家啦!!!"

聽完自己的哭訴,二宮和也笑意更濃"喔?這種事找翔桑不就好了嗎?"

大野智欲言又止"我...我是不想,打擾翔君...工作"工作兩字小聲得像蚊子一般

"而且松潤跟Aiba也..."

已經解讀到這個人在找自己之前都發生了甚麼事的二宮和也顯然並無意細聽這部分的內容,所以直接點明現況"大叔,您知道現在幾點了嗎?"

突然被問到的大野智頓了一頓,拿開電話看了一下

12:03am...

啊...原來自己拖拖拉拉了兩個多小時,已經錯過了翔君的news zero ,大野智愈想愈委屈,拿著手機的手不知不覺地放了下來

"喂,大叔,喂~~~"

知道不可能把對方喚回來的二宮和也掛掉了電話,立即撥通櫻井翔的電話

過了一會兒,蹲在地上種菇的大野智手機再次響起來,沒精打彩地看了一眼來電者,眼睛馬上閃亮起來"翔君...怎麼這個時間..."

在電話另一方,記起剛被二宮和也提醒不要把他打電話告知自己大野智情況的櫻井翔找了個理由搪塞過去"智平常會在news zero 結束後傳訊息給我,今天沒收到就想問您怎麼了"

大野智心裡感到一股暖意"今天沒能看到翔君的news zero 呢,我把鑰匙忘了在家裡..."

"不是九點多到的家嗎?為甚麼不立刻找我?等我一會兒"

大野智本來還想回答個甚麼,可是櫻井翔說完等他一會兒後就把電話掛掉了,失落的大野智只好又再種菇

過了二十多分鐘,櫻井翔急忙的跑到大野家的門口,看見了縮成一團正在打瞌睡的大野智

櫻井翔一邊唸著笨蛋一邊蹲下去拍了拍眼前人的臉"智,乖,進去再睡"

一手扶著還處於迷迷糊糊的大野智站了起來,一手用備用鑰匙把大門開了順利把人弄進去放了在沙發上

原本還是一副沒睡醒的大野智進門以後好像清醒過來,想要起來倒水給櫻井翔,當想要站起來的時候櫻井翔把他按回去

接著自己也蹲下來與大野智平視"告訴我,為甚麼沒有在您沒發現忘帶鑰匙的時候立刻找我?"

"因為...不想打擾到翔君工作"一下子臉紅起來的大野智撅著嘴解釋

櫻井翔理所當然的抵受不住對方這個可愛模樣,輕輕摸了一下他的頭,柔情似水的說"笨蛋,我可以讓經紀人拿過來的啊"

在這簡單卻膩人的對話後,櫻井翔叮囑大野智各種瑣碎事

聽得連大野智也感覺快要被催眠了"翔君,我知道了,會去洗澡還有絕對不會睡沙發的"

被大野智這樣的一句話弄得有點尷尬,站起來就說"那我先回家了"

才踏出了一步,就感覺衣服被人拉著,回頭一看
抿著自己衣服的人滿臉通紅地低著頭"翔,翔君,這麼晚了...不如睡這吧"

櫻井翔稍感驚訝"可以嗎,智君?"

被問者則微不可見的點了點頭"反正,明天有一起的工作"
就這樣,兩人渡過了愉快的(?)一個晚上(反正兩人睡同一
床啦)

第二天,最早到達樂屋的二宮和也在兩人一同走進來的時候露出了一個狡黠的笑容

當然不能放過八卦的機會,在其餘兩人也到達以後,故意找藉口讓櫻井翔跟著自己到走廊去

"說吧,有發生甚麼事嗎?"二宮和也簡單直接的問起昨天晚上的事

"甚麼發生甚麼事,我跟智君都很正常的,而且根本是因為您們不靠譜才弄成這樣好不好"櫻井翔一下子理解二宮和也的意思進行著反擊

按理二宮和也會繼續嬉皮笑臉的進行調戲,可是這次
他卻認真起來

"櫻井翔,您該知道大叔的心意吧,一個根本不會看電視的人為了甚麼每個星期一都要趕在十一點之前回家,還那麼白痴每次都要發讚賞發鼓勵的訊息"

"如果您沒有回應的信心跟決心,那請您不要對他這麼溫柔了,在某方面上他真的比相葉雅紀還要來得單純"

二宮和也表達完自己的意見以後便先一步回到樂屋裡

在那之後,櫻井翔自己想了很多,在另一件事發生以後,他終於下定決心...

曖昧篇完
~~~~~~~~~~~~~~~~~~~~~~~~~~~~~~~~~~~~

不暪大家,其實另一件事將會是老梗大野智先生醉酒,然後...您們明白的ヾ(⌒(ノシ'ω')ノシ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