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面包ni

⚇⚉愛爬牆的嵐小飯⚉⚇
我不會跟您說我是從韓國爬到日本來的呵呵
✩山組本命;偶爾來點竹馬,KS不等...✩
萌點♡在阿智智身上~All智
雷點☂長在傘哥身上~翔×智以外

相知相識相愛系列(ss山組) - 告白篇

表示覺得自己超勤快的。:.゚ヽ(*´∀`)ノ゚.:。
告白篇用我一天時間碼出來了
先說明一下!!!
✩尾段含微竹馬 不喜可跳過
✩清水 (嗯...有點含有暗示的描述,請自行腦補)
以上。
~~~~~~~~~~~~~~~~~~~~~~~~~~~~~~~~~~

鑰匙事件已經過去一個星期,這個星期裡櫻井翔能看到大野智的時間就只有工作期間

要說為何,大概...不,是百分之百肯定二宮和也從中作梗,要不然為甚麼每次工作以後不是松潤或Aiba以送他回家為由把人拉走,喂!這原本就是我的工作啊

更誇張的是Nino說智要跟他吃飯,然後還要去他家睡,這怎麼可能,智允許自己也絕!對!不允許好嗎

可惜的是以上只是櫻井翔自己的想法,因為每次工作完結以後,那個人總是一溜煙似的被帶走了,根本連背影都沒看得見,更遑論甚麼接送甚麼不允許

鏡頭轉換一下,老是被帶走的人也是挺憂鬱,已經快要一星期沒有跟翔君私下接觸了,要不是Nino問自己甚麼想不想快點歸於櫻井名下的問題,自己才不會衝動答應面前這傢伙聽從他的計劃

在二宮和也的安排下,今天最早到達樂屋的是大野智,自己則跟隨他後腳進去

依舊是沒精打彩攤倒在沙發上,可是嘴裡卻念著某人的名字

二宮和也又再露出他的狡黠笑容,走近大野智身旁蹲下來"大叔,要不要加快進度呢?"

快被想念折磨死的大野智神推鬼磨之下點了頭

'喀嚓'大門即將被打開,心裡清楚來者何人的二宮和也見狀快速親上大野智

櫻井翔一腳踏入樂屋,看到的就是這一個情境,他分明看到了大野智眼中的錯愕與失措,可是他選擇了無視,反而轉身走了出去

意識到門外人去留空,二宮和也才疑惑的直起身子來,卻意外地看到已經淚流滿面的大野智

"大叔..."也不知道可以如何是好

"翔君,大概是討厭我的..."大野智只留下這句話就轉過身背向二宮和也

而後來才到的相葉雅紀和松本潤,在走廊上第一眼看到的是,二宮和也正揪著櫻井翔衣領狠狠地說著某些話

錄影在一個人完全沉默,兩個人針鋒相對,還有兩人一直在打哈哈緩和氣氛之下結束

接到二宮和也命令的松本潤即使已經累得要死也在其他人回來之前把大野智抿走了,說是要帶大野智去喝喝酒讓他發洩情緒

跟工作人員討論了一會兒的櫻井翔回到樂屋看見只剩下二宮和也與相葉雅紀在打情罵俏(?)

等等...這傢伙不是親了智君嗎,為甚麼?沒有按捺好自己的情緒,快步走到二宮和也面大吼"二宮和也,您這算甚麼意思?"

剛剛還軟軟的靠在相葉雅紀身上的人忽地站了起來,挑釁般說"我怎麼了?我怎樣也總比某人要來得好,明知道大叔的心意還是當作視而不見"

敗陣下來的櫻井翔突然沮喪起來"不是我希望對智君視而不見,而是...而是我沒有信心,讓智君所有的一切都依賴我,很多時候,Nino看起來比我更清楚智君需要的..."

二宮和也走到櫻井翔面前用手刀大力砍了他肩膀一下,看著吃痛的櫻井翔才笑了起來"我們團裡的笨蛋一個就足夠了,大叔需要甚麼,其實翔桑您心知肚明吧"

櫻井翔看得出來二宮和也在說頭一句話時透露出的一絲無奈,當頭棒喝的這才明白二宮和也早已心有所屬,只是他口中的笨蛋到現在還沒有領會到那些暗示

不過此時沒有閒情逸致先管別人的事,終於想通的櫻井翔焦急起來"怎麼辦,智有可能因為剛剛的事對我從此失望"

二宮和也看了一下時間"應該差不多了吧"

"甚麼東西!Nino,快告訴我智君在那裡!!!"

"別急別急,再過幾分鐘您就知道大叔依賴的到底是誰"二宮和也像是看透一切的邊說邊坐回去沙發

相葉雅紀早在二宮和也站起來的時候接到松本潤來電,等到二宮和也再次坐下來便把還沒有掛掉的電話遞給他

只聽到二宮和也說了一句"把電話給他讓他自己找人接回家"

電話掛掉不夠兩分鐘,櫻井翔的電話接著響起來

濃濃醉意的大野智帶著重重的鼻音對櫻井翔說"翔~醬,來接我回~您家好嗎?"

櫻井翔也不知道此刻該怎形容自己的感覺,該說是高興還是感動,可是一想到大野智這樣的狀態,真的是隨時被人拐走也有可能

想到這裡,櫻井翔沒有再理會還在沙發上的兩人,直接趕了去大野智所在的酒吧

走進酒吧尋找著大野智的身影,看見大野智雖然緊正抱著松本潤,口中卻唸著讓翔君送自己回家的話

終於等到救星的松本潤扔下一句"leader就交給您了"就溜走了

櫻井翔吃力地把醉得全身乏力的大野智抱起來,原本還在吵鬧的大野智像是有感應般安靜下來,像哭累了的小孩子找到媽媽一樣,乖巧的伏在櫻井翔胸口睡著了

把大野智和自己安全地帶到家裡,準備把懷內的人先放好在沙發上,誰知道感覺到櫻井翔想要放開自己的大野智突然收緊雙手,導致沒有預料到的櫻井翔一時站不穩整個人壓在大野智身上

"Fufu~"被撲倒(?)的大野智傻傻的笑起來,一邊用手指描繪著櫻井翔的輪廓

"翔君...好き"

被弄癢的櫻井翔本來還在躲避著大野智的手,結果被這一句話給定格了"智..."

用手指抵著那張還蠢蠢欲動的嘴巴"告白這種事還是讓我來做吧"

"智...這一個星期讓您辛苦了,只是我想讓您知道,我現在所作的決定,絕對不是一時高興,是我對您一輩子的承諾,七天的時間我反覆思量了很多,或許您會認為我未免過份小心,可是,大野智,就等於是我掌心瑰寶,我並不想在還沒清楚自己能否把您所需的給予您之前輕易的回應"

大野智其實早在躺上沙發的一刻清醒過來,聽到櫻井翔如此真心的話語,眼淚忍不住流下來

櫻井翔替大野智輕輕抹去眼淚"智,我愛您,之前讓您哭讓您傷心的時間,我會用以後來補償,或許我並沒有辦法把傷心從您的生命裡抹走,可是我會陪在您身邊為您擦眼淚,不知道這樣的櫻井翔,大野智接受嗎?"

一口氣把埋藏心裡的話說完,卻聽見閉著眼的大野智平穩的呼吸

"甚麼嘛,人家在告白您居然就這樣睡著了"感到可惜的櫻井翔捏了下大野智的鼻後打算起來抱到房間讓他睡

剛剛把身撐起來就被大野智再一次以雙手抱緊,毫無預料的關係,這次櫻井翔來不及反應,著落點剛好就是大野智的唇上

柔軟的觸感令櫻井翔欲罷不能,原本只是四片嘴唇輕輕碰在一起,後來演變成光聽也會令人害羞的深吻

終於在大野智感到快要往生前的一刻,櫻井翔才捨得離開他的唇"智,到底您剛才有沒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有...啦..."說的時候呼吸還沒調整回來,加上因為害羞而愈發漸紅的大野智有點後悔剛才自己的惡作劇

櫻井翔用鼻尖磨了一下大野智的鼻尖"看您以後還敢不敢故鬧"

累到的櫻井翔不顧沙發大小也不顧兩人還是髒兮兮,就這樣擠上沙發擁著大野智的腰"晚安,我的智"

第二天,二宮和也從櫻井翔跟大野智同一時間走進樂屋,身上更發出同一款沐浴露的氣味判斷出兩人絕壁已經好上了

一路以來幫了他們很多忙的二宮和也竟然不來八卦,這使櫻井翔感到奇怪

櫻井翔看了眼昨天晚上在自己旁邊睡得非常不好的大野智已經忍不住趴在桌上睡起來

摸了下對方的頭髮才緩緩走到二宮和也身旁坐下來

二宮和也本來因為某些原因不得不乖乖坐著,可是自己上釣的魚可絕對不能放過"翔桑,怎了,看起來很激烈喔?在床上?地上?還是...廁所?"

精英翔當然理解到他說的所為何事,雖然他也想要快點,但總不能在確認關係的第一個晚上就把人吃掉吧,他可不想把可愛的智君嚇壞

"說甚麼啊Nino,我跟智君才沒有做您所講的事呢!"櫻井翔正氣凜然的表揚著自己

"倒是您,平常不是挺八卦的嘛,我還以為您會主動過來關心呢"

二宮和也,此刻,非!常!生!氣!"相葉雅紀!!!!"

後來松本潤從相葉雅紀口中打聽到,當天晚上,在櫻井翔出發走大野智之後,來了個深情告白,而且順利的以'明天想要聽到翔醬在您面前炫耀他跟leader今天晚上的xxxx事嗎'為由成功在樂屋的沙發上...

聽說從那次以後那張沙發成了竹馬專屬 (笑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