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面包ni

⚇⚉愛爬牆的嵐小飯⚉⚇
我不會跟您說我是從韓國爬到日本來的呵呵
✩山組本命;偶爾來點竹馬,KS不等...✩
萌點♡在阿智智身上~All智
雷點☂長在傘哥身上~翔×智以外

salvation - 上 (主SS翔智/微竹馬)

設定本來就是在Nino開的店裡牛郎智遇上真愛而且,結果卻被我扯到八丈遠,而且總是喜歡把他們弄得糾纏不清,有bug別太糾結

本番分上下篇,番外(假如有)有很多想寫,大宮竹馬翔智相識過程,還有一些傻白甜的後續,不過不能保證ƪ(•̃͡ε•̃͡)∫

我發現我想要弄死自己,想到的東西太多,可是手比腦子慢┐(´д`)┌

~~~~~~~~~~~~~~~~~~~~~~~~~~~~~~~~

一個平靜的星期六,一個男人推門進了一家麵包店

"唷,小和"

二宮和也看見已經遲到十五分鐘的人還是一副不徐不疾的樣子,頓時火大"不負責任的傢伙,您知道裡面快要被拆掉了嗎?"

被念的人抓抓頭輕笑起來"對不起嘛,昨天晚上工作太累了"

二宮和也很快從生氣變成擔心"不是讓您別做了嗎,到我這裡來幫忙也夠您生活了吧"

"Fufu...我不是說賺夠錢開家麵包店在對面搶您生意嘛,在您這個敵方裡幫忙您還會給我機會達成目標嗎"大野智開著玩笑想要抒解二宮和也的情緒

還想再說對方甚麼的二宮和也被廚房裡"牙白牙白"的聲音給阻止了

兩人衝進廚房裡看到的是滿身蛋漿的相葉雅紀以及圍在他身邊一群狂笑不止的學生

"相葉雅紀,您到底幹了甚麼好事"二宮和也咬牙切齒地問

相葉雅紀拼命地解釋"和也,和也,我只,只是看學生們等了這麼久,就想說先讓他們一起先把蛋準備好嘛"

留意到二宮和也身旁的人,相葉雅紀興奮地揮起手來"O醬,您終於來了,他們等您很久了"

看著某位蛋漿人在自己面前晃動,大野智不禁失笑

"雅紀,不是告訴過您用電動打蛋器的時候不能直接開到最大,要先從最小馬力慢慢調大的嗎"大野智一邊對相葉雅紀說著一邊拿著只剩下三分之一的蛋漿親自示範

"不過在打蛋漿之前應該先把其他材料都先量好放在旁邊備用,因為..."

經過大野智的細心講解後,學生們各自開始自己的作業

乘機走到相葉雅紀身旁作出提醒"雅紀,快上去洗個澡吧,這些乾了會很臭,小心到時候Nino不讓您碰他"

在大野智接手後課堂順利結束,其實讓愈來愈多人報這裡一星期只有一次的課程的主因不僅是老師巧奪天工的技巧,更是因為這家店有一個特色

每到開班那一天,放蛋糕的冰箱都會留一個位置,那是用來讓對自己作品有信心的學生放在這裡寄賣

當然,一切收益歸回該學生所有,而且要是真的不幸運,蛋糕實在賣不出去的話,就會免費得到一個由大野智親手製作的蛋糕,這吸引了很多學生都踴躍一試

不過,直至目前為止倒還沒有一個學生的作品是賣不出去

虧本生意二宮和也並不會做,他深信以大野智這麼細心完美的教學,加上會把自己的成果展現給大眾的學生大都是挺有藝術天份的,從結果上來看證明這政策獲得莫大的成功

"那麼,今天有沒有誰想要那個?"大野智邊擦著手邊向學生問道

把學生的蛋糕放進了冰箱,又親自送走了今天的學生們

大野智準備再次進到廚房準備整理

這時二宮和也推著相葉雅紀進廚房"智,讓這個笨蛋來做就好"

相葉雅紀也點點頭"對啊,上了一整課堂您也累了,讓我來就好"

"不親手做好我心也不安,雅紀就來幫下忙好了"大野智半推半就的讓相葉雅紀也進來幫忙

看著大野智跟相葉雅紀邊打鬧邊收拾的身影,二宮和也忽地懷緬起過去來,說起來與這兩個人的相遇真是一種緣份

但同時他也為到了今天還是沒能讓大野智離開那個鬼地方而痛心疾首

[唉...歐吉桑,難道就沒人能讓您心甘情願的離開那裡嗎?]

還在暗自感嘆的二宮和也沒有留意到走進來的人

"那個,咳咳,您好..."

站在二宮和也面前的人不斷又叫又跳還是引不起他的注意

此時,大致已經把廚房整理好的大野智把最後物歸原位的任務交給了相葉雅紀,自己則走出去想說為二宮和也解解悶

誰知道一出去,就看到這幕讓人不得不發笑的情景

並沒有笑了很久,男人留意到大野智的存在

"原來不只一位店員,那個...我想要買蛋糕,能麻煩您幫幫忙嗎?"

"當然可以"大野智笑著走過去,順便在經過二宮和也的時候拍了他的頭一下,以示讓他回神

大野智接著走到冰箱面前,看著男人仍在選擇,便問了一句"先生,請問您有沒有想要買那一類型的蛋糕?或者是,用作甚麼用途的?"

"那個...是送給妹妹的生日蛋糕,可是她非常的挑剔,買到她不喜歡的搞不好我就要被殺了"男人非常緊張的回答

[這些逗趣的話居然是從面前帥氣的男人口裡說出來,那反差感實在太可愛了]想到這裡大野智又想笑了

"要不這樣,這邊有一個蛋糕,雖然不是從甚麼名師手中出來,可是裡面卻包含了做的人的熱情跟創意,因為我個人認為很適合拿來當先生您妹妹的生日蛋糕,要不我再為您在蛋糕上寫上先生妹妹的名字,就算蛋糕再不合她心意,她也一定能理解您花的心思"

不知道為甚麼,大野智比平常主動的推銷,這讓二宮和也有一點意外

"好,就按照您說的辦,麻煩您了"男人像是解決大事情般嘆了口氣

"那請問先生的妹妹名字是?"

"櫻井...櫻井舞"

"那麼請等一等,櫻井桑"隨後大野智傳拿著蛋糕往廚房走去

等大野智離開視線範圍,二宮和也乘機走到男人面前

"櫻井桑,您真幸運,這個人很少會故意推銷而且還主動提出要幫您寫字在蛋糕上"

"是這樣的嗎?難道他不是這裡員工嗎?"櫻井翔有點疑惑

"一半一半吧,他只是每個星期六也會在這裡開班教人做蛋糕,平常有空的話也會來幫忙"

"對啊,O醬做蛋糕真的很厲害的喔"剛被趕出來的相葉雅紀也附和起來

"是這樣的啊,可以告訴我多一點關於他的事情嗎?"

不能否認,櫻井翔對這個第一次見面的男人產生興趣

"這樣啊..."二宮和也有些想法

半強迫的交換了聯繫方式以及讓他報了大野智的課堂

把錢收妥的二宮和也向櫻井翔說了一些關於大野智的事,包括他的職業

在一旁聽著的相葉雅紀驚訝著二宮和也竟然對第一次見面的人透露大野智的事

跟最初的想像不一樣,二宮和也以為櫻井翔知道了大野智當牛郎的事,他就會打退堂鼓,可是這個人居然擺出一副眉頭深鎖的表情,還追問起來

感覺到大野智快要出來,二宮和也趕忙轉移視線"翔桑,有空再跟您說吧,說了這麼久您連我口中的歐吉桑,他口中的O醬的真名,他叫大野智喔"

這時剛好大野智把已經被他包裝好的蛋糕拿出來

"櫻井桑,這是您的蛋糕"

"謝...謝謝,那我先走了,大野桑"一愣一愣的櫻井翔接過蛋糕,走到門口又想起些事

"翔,我叫櫻井翔"

看到大野智不解的點了點頭,櫻井翔才轉身離去

"歐吉桑,看來有劇情喔"二宮和也調侃著大野智

"別胡說"臉紅著的回應

"話說他怎麼知道我名字?"

"O醬,時間也不早了,而且今天生意也不錯,我們早點關門去吃飯吧"相葉雅紀難得一次為二宮和也解決了眼下之急

又迎來一個星期六,不同的是大野智在一群年輕學生當中留意到十分搶眼的櫻井翔

"大野桑"一抹溫柔的微笑

就是因為這一聲智君加上這一抹微笑,讓大野智整個課堂中一有空就猛盯著非常努力跟蛋糕搏命(?)的櫻井翔

"和也,您說翔醬為甚麼這麼有空來學做蛋糕啊?"

"笨蛋,這還用問嗎?看也知道人家對歐吉桑有興趣啊"

"可是,他到底是做甚麼的啊?"

"嘛..."

把一切看在眼內的相葉雅紀跟二宮和也坐在外面熱烈地討論很久

那天的櫻井翔是大野智在這裡開班以來第一個失敗的學生

看著垂頭喪氣的櫻井翔,大野智走進廚房不知道在幹甚麼

二宮和也跟相葉雅紀倒猜到一點點,兩人一同走到櫻井翔在坐的位置也坐下來

"翔醬,別失望,今天有口福了,O醬在弄東西呢"相葉雅紀試圖安慰櫻井翔

二宮和也看他這麼沮喪,也收斂了自己的毒舌"對啊,要不我再告訴您一些歐吉桑的事"

在今天之前,二宮和也跟相葉雅紀已經借故打擾了櫻井翔好幾次,所以經過一星期的相處,他們三人已經漸漸變成好朋友

大野智拿著製成品走到三人面前放下"櫻井桑,不要不開心,這次失敗下次再試就好了啦,我弄了幾個心太軟,一起吃吧"

"超好吃的,大野君"櫻井翔一口一讚,讓大野智害羞得臉紅耳赤

二宮和也在旁邊看著二人互動,似乎也看出了甚麼端倪

經過幾個星期的訓練,櫻井翔終於成功做出一個稍微能夠見人的蛋糕,這不只讓本人,連教的人跟在外面一直嘴炮的人也感到開心

終於來到課堂的尾聲,大野智按習慣問了學生寄賣的意願

意料之外的櫻井翔居然自信的舉起手來

剛走進來想要看看情況的二宮和也看了一眼正在舉手的櫻井翔,又看了一眼他那還是非常可怕的蛋糕

"翔君,您肯定要把您這東西放到經過我們店外面就會看到的位置嗎?"二宮和也毫不留情的問

'要是讓他放了這東西在外面,我這家店還能活嗎'看著櫻井翔天真爛漫(?)地笑著點頭,二宮和也向著大野智使盡眼色,試圖傳遞自己的想法

大野智當然理解二宮和也的想法,可是他也不想就這樣撥櫻井翔一盤冷水,也只能向二宮和也苦笑著搖搖頭

收到大野智的否定,二宮和也卻靈機一觸,想到今天的日子"對了,翔桑,今天晚上約好一起吃飯的吧?今天其實這個人生日!"

沒有忽視大野智那個'不是吧'的眼神,可是二宮和也還是把它提議出來

"不如把翔桑的蛋糕拿來當歐吉桑生日蛋糕好嗎?不用每次吃自己弄的,也更有意義啊對不對?"

大野智看到櫻井翔眼中閃亮閃亮的,還散發著期待的看著自己,知道這個陷阱是走不出來的了

'這個人絕對是故!意!的!'這是大野智現時的想法

即使這樣,晚餐在四人有說有笑之下,很快就該到蛋糕時間

這時候大野智背後卻響起一把低沉的聲音"智..."

大野智轉過身看到呼喚自己的人,驚恐的瞪大雙眼"...潤?"

"我們出去聊好不好"大野智瞬速站起來

離開位置時看了一眼還坐著的三人,然後拉著那個叫作潤的人出去了

留下的三人各懷著不同的情緒...

只是感到疑惑的櫻井翔明顯感受到二宮和也的憤怒,雖然在這段時間裡,從二宮和也口中了解到大野智很多事情,也知道了他對未能阻止大野智繼續的那份無奈,可是對於他為甚麼對那個素未謀面的人如此憤怒還是不解

二宮和也看了眼櫻井翔疑惑的眼神,下定決心是時候讓他知道一些事情

"翔桑,我可以先問您一個問題嗎?"

櫻井翔對於突然嚴肅起來的二宮和也來不及反應,只能點了點頭

"您喜歡歐吉桑嗎?"

突然被問到這種問題的櫻井翔臉微微泛紅,語氣卻是肯定的"嗯,喜歡..."

"那您必須知道而且接受他的過去,您確定您準備好去了解大野智的真實了嗎?"

此時,櫻井翔也認真了一點"嗯,從遇見智的那一天,我已經下定決心,假如我有機會可以成為他生命中特別的那一個,無論是怎麼的他我都會接受,因為...我愛他"

二宮和也選擇在此刻把他們的過去全告訴櫻井翔

途中相葉雅紀接到大野智的電話,內容就是自己有點事要忙,不能回來了

在今天霎時從一直徘徊的迷霧中走了出來的櫻井翔心情沒有變輕鬆反而更沉重...

從那不歡而散的聚會後,大野智像是失蹤了一樣,任二宮和也怎樣打電話也找不到人

偶爾的情況下,回家路途的櫻井翔正好碰見松本潤跟大野智,兩人正毫不避諱地在街上熱吻著

剛從松本潤口中獲得釋放的大野智,眼前出現的是正跟自己對視的櫻井翔

嘴唇再一次被覆上,大野智的腦海中就只剩下那個像是已經失去靈魂般慢慢走遠的人的身影...

那天晚上,平常總是笑臉迎人的櫻井翔在相葉雅紀與二宮和也的家裡哭了一整個晚上

Tbc.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