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面包ni

⚇⚉愛爬牆的嵐小飯⚉⚇
我不會跟您說我是從韓國爬到日本來的呵呵
✩山組本命;偶爾來點竹馬,KS不等...✩
萌點♡在阿智智身上~All智
雷點☂長在傘哥身上~翔×智以外

salvation - 下 (主SS翔智/微竹馬)

下半部登場。:.゚ヽ(*´∀`)ノ゚.:。
結尾沒有寫很詳盡(懶)~~
~~~~~~~~~~~~~~~~~~~~~~~~~~~~~~~~

到了星期六,當櫻井翔如常來到麵包店的時候,看見了正對著電話大發雷霆的二宮和也

"相葉雅紀!您知道自己在說甚麼鬼東西嗎?難道您認為我所說的一切都是騙人的嗎?"二宮和也生氣的掛掉電話

櫻井翔走近二宮和也替他順順背"怎麼了?Aiba又惹您生氣了嗎?"

"今天歐吉桑跟我說有事不能來這邊,我擔心有甚麼事,所以讓那個笨蛋去看一下..."

"結果,他剛剛打給我說歐吉桑根本不是在做我們想的那種事情,還說那個人是好人,是我們誤會了"二宮和也這個時候有點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當,當年那個...情況,您,您們又怎會明白"那不斷從二宮和也臉上滴下來的淚也使得櫻井翔跟著心痛起來

安撫好二宮和也的情緒,兩人決定把店關起來直接去看一下實際情況

走到了二宮和也這生不想再踏足的地方,卻發現這裡真的改變不少

緊緊地抿著櫻井翔的衣角,跟隨著他走進了店內

店內比二宮和也印象中光亮,佈置也跟以前不一樣

走近正在與一個男人侃侃而談的相葉雅紀,櫻井翔先讓二宮和也坐在了相葉雅紀旁邊,自己則坐在男人身旁

松本潤率先大方開口"您們好,我是松本潤,是這家店現在的老闆"

看著兩人遲遲沒有握上松本潤的手的相葉雅紀為他解釋著

"和也,翔醬,潤君是好人,是他救了O醬"

沒有忽略櫻井翔跟二宮和也眼神中的疑惑,松本潤自顧自的說了他與大野智的過去

二宮和也沒有想到大野智還有這段他不知道的過去,不知不覺已經哭倒在相葉雅紀的懷裡

松本潤沒有停下來"不過,最近這個月他倒是常拒絕我,猜到一二的我給過他機會離開,結果大概是那個人沒有給他足夠的勇氣跟信心吧,他還是對我的所作所為默不作聲"

看著跟剛才變得不一樣的松本潤,相葉雅紀驚訝之餘也多了一份怒氣

"還有喔,那次在街上有人看見了我對智做出過份的行為也不敢阻止,我看嘛,這種窩囊廢還是放棄智吧"

松本潤的冷嘲熱諷沒有令櫻井翔有所反應,反倒惹起二宮和也的憤怒,他突然起來向松本潤怒吼

"夠了!松本桑,我對您當時出手相救的事非常感謝,但是您敢說您不是只因為看上智才這樣做的嗎?用這一件事把他圈養在您身旁這只是您的自私"

"而且您在沒有很了解一個人之前不要隨便出言侮辱,不是每一個人對自己所愛的都要納為己有,您不明白翔桑的卻步是因為您還沒有真正愛過!"

松本潤依舊冷笑了一下"那您們又了解大野智這個人嗎?"

還想說點甚麼的他們被一下子暗下來的燈光及台上的音樂吸引過去,讓三人感覺陌生的大野智站在台上

沒有了在麵包店時的溫柔笑容,台上的人目光銳利且自信

他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擺動,都讓所有人挪不開眼球,音樂像是跟著他為他伴奏

表演完畢的大野智習慣性看向松本潤一向坐著看他的位置,卻看到了今天坐在那裡的不止一人

下台後大野智急著想要解釋一切,卻被松本潤攔截下來並且命令他先去換好衣服

"怎麼樣?智就像是一顆星星,您確定在您的身邊他能像現在一樣能發光發熱嗎?"這句話很明顯在問櫻井翔

一直沒發出聲音的櫻井翔終於說出心底話"或者他在做的事能讓他贏得金錢贏得名譽,可是我唯一注重的只是他到底開不開心,幸不幸福,剛才台上的大野智的確閃亮得讓人睜不開眼睛,可對我來說,這樣的他還比不上在麵包店裡因為教會了學生做蛋糕,因為我們做了蠢事而開懷大笑的大野智"

當頭棒喝的松本潤此刻終於明白了為甚麼大野智從來沒有接受自己,同時也知道自己輸給眼前人的理由

"我輸了,而且輸得很徹底,智在您身邊一定會得到幸福"

二宮和也感覺松本潤也不是個壞人,他的確很愛大野智,只是用錯了方式

"松本桑,您一定會遇上那個您只想用盡全力讓他開心的人"

二宮和也這句話得到了松本潤真摯的笑容以作回應

早就換好衣服的大野智在旁邊聽到了一切,本想要衝過去櫻井翔身邊的他卻忽然卻步,

[這麼為自己細心設想的人,我真的有資格去得到嗎?]這樣想著的大野智最終選擇走到松本潤旁邊坐了下來

櫻井翔把這些看在眼內,卻在二宮和也的搖頭下放棄動作,五個人很快就喝開了,最終在大野智和二宮和也相繼倒下來後,他們決定各自回家

相葉雅紀很快就背著二宮和也離開了,而松本潤則表示要留下來看店,拍了下櫻井翔的肩膀,就把大野智交給了他

經過一輪討論才發現除了二宮和也之外沒有人知道大野智的住處,最後櫻井翔只能把人帶回自己的家

為了讓大野智好好睡,櫻井翔花了大概兩小時的時間替對方洗澡換衣服,他躺上沙發的時候已經快凌晨四點了...

第二天,大野智比櫻井翔起得更早,頭還在疼的大野智走進廚房為自己倒了一杯水,邊喝邊走出去的大他看見了睡在沙發的人,依稀記起昨天晚上的事情

又再一次否決自己的他不顧一切,隨便放下水杯便急忙的衝出門口

其實櫻井翔在大野智倒水的時候就醒過來了,只是沒想到大野智又選擇逃避

櫻井翔跑樓梯追上剛好離開大廈的大野智,還沒喘過氣來的他用盡僅餘力氣一把拉過大野智,用雙手把他困在自己跟牆壁之間

櫻井翔心裡想要賭一把,以自己現在上氣不接下氣的狀態,大野智絕對有能力把自己推開,如果沒有的話,就證明大野智心裡是愛自己的

就如想像一樣,大野智就是下不了決心推開櫻井翔

"櫻井..."大野智被按住嘴巴

"翔"櫻井翔語氣強硬的要求

"翔...君,您聽我說,還是放手吧,我這個人不值得您對我好,我根本沒有這個資格,像我這樣...根本不可能配得上您的"大野智說出一直以來的想法

"智,配不配由我決定,我不介意,我不介意您所有所有的過去,無論是怎樣的您,通通都值得我對您好,我只需要知道大野智到底喜不喜歡櫻井翔,只要答案是肯定,櫻井翔願意用一生守護著大野智"

大野智淚水已經決堤,他覺得,自己能在已經被人認定為破爛得一文不值的人生中遇上這個人,簡直就是最大的幸運

大野智決定不再違背自己的心"翔君,我愛,很早以前就愛上您"

得到了肯定,櫻井翔毫不猶豫的把大野智攬在懷中,輕撫他的頭髮"以後有甚麼事情,就靠到這個大野智專屬的肩膀上吧"

"可是,櫻井君是溜肩耶"還在啜泣的大野智在櫻井翔的胸膛吐糟了一下

心裡想著有時間要把教壞大野智也學會吐糟的二宮和也好好教訓一下,嘴上卻順著大野智的話回應

"是,是,那麼不是溜肩的智大人,我們可以先上去了嗎?兩個大男人像著睡衣在街上真有點礙眼"

大野智這才留意到自己居然穿著睡衣走了出來,害羞的再次把臉埋進櫻井翔胸膛,任由對方把自己抱起帶回家

[還是這樣的智才對嘛]櫻井翔心裡暗自得意

為大野智換回已經洗好的衣服,兩人手牽手回到二宮和也的麵包店

一進去二宮和也就激動的跑到兩人前面拉開大野智"啊啊啊!大野智,一個晚上就好上了,也不問我允許不"

嘴上還是不饒人,下一秒卻抱著大野智在他耳邊悄悄話"智,恭喜您找到個對的人"

抱了一會,二宮和也拉著大野智的手放回櫻井翔的手心裡,自己則走回去相葉雅紀身邊牽起他的手

這時,相葉雅紀提出了一個重要的問題"O醬,那您工作那邊怎麼樣?還是辭了它來這裡幫忙吧"

二宮和也跟櫻井翔立刻點頭如搗蒜

"嗯...我會去"當大野智正表明自己會去辭職的同時,另一把聲音從門口那邊傳了過來

"不必了,我允許,而且這家店也會在今天結業,我來是只是想要還您薪水"說話者正是松本潤

"潤..."

"智,已經夠了,不要再把自己困死了,櫻井桑說的對,有甚麼比您的開心,幸福更為重要呢?"

"而且我也任性太久了,是時候該回去接手老爸的公司了,畢竟也不能一輩子經營這種不能見光的店吧"松本潤釋懷一笑

"誒?潤君您是富家少爺?"相葉雅紀大為驚訝

二宮和也乘機加入揶揄"啊,歐吉桑有沒有感覺虧大了,有富家少爺不要弄了一個溜肩回來"

大野智早就知道松本潤的身世,所以選擇無視二宮和也的玩笑"潤,謝謝您在那時候用您的方法保護我,保重"

"嗯,那我先走了"正想走的松本潤又想到甚麼

"啊,告訴您們一下其實那個人也不差啊對不對?櫻井...主播"說完以後松本潤便哈哈大笑的走掉

[智,祝您永遠幸福]這是松本潤現在的心願

此時麵包店內鴉雀無聲,不僅是二宮和也跟相葉雅紀,連大野智也愣住了

"主...主,主播?"二宮和也最快回過神來

"您怎麼都不告訴我們?"相葉雅紀接著問

"您們也沒問過啊...而且,只是晨間新聞而已啊"櫻井翔實在沒有自信

"櫻井君,好厲害"大野智衷心讚嘆

得到大野智的讚賞,櫻井翔用力握起大野的手"智,我會為了您而繼續努力,我要讓您成為最幸福的主播夫人"

眼看兩人陷入愛心泡泡的世界,二宮和也忍不住過去握起床大野智另一隻手

"那麼在翔桑成功之前,歐吉桑還是來我這裡幫忙吧,我跟雅紀很需要您的啊"二宮和也火力全開搖著大野智的手向他撒嬌

"我知道了啦,反正我也沒有了工作,每天都過來幫您行了吧?"大野智實在抵不住二宮和也撒嬌攻勢

大野智看向櫻井翔,那人還是對著自己笑得一臉溫柔[翔,您是上天派來對我的救贖吧]

完。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