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面包ni

⚇⚉愛爬牆的嵐小飯⚉⚇
我不會跟您說我是從韓國爬到日本來的呵呵
✩山組本命;偶爾來點竹馬,KS不等...✩
萌點♡在阿智智身上~All智
雷點☂長在傘哥身上~翔×智以外

影子 (SS山組)

這天,某人因為放假太閒的關係,平常除了自家主播的news zero 以外,啊,還有釣魚頻道以外一概不接觸電視的隊長大人,破天荒地翻看著VS嵐的番組,貓著背的他一邊看著螢幕,時而軟軟地發出一些評論
"fufufu,Nino這樣穿真的很可愛呢"
"潤那次真的太亂來了"
"Aiba這集又大歡脱了啊"的感嘆
"誒...?"大野智突然像是發現了些甚麼不得了的事情,把映入眼簾的畫面一次又一次的重播著[呵呵,原來這個習慣維持那麼久了]看著螢幕前兩個人的身影,大野智會心地笑了
大野智瞬間陷入了自己的思緒...這是從頗久以前就挺常發生的事,櫻井翔在錄影的途中對某些人或某些事情在作反應的時候,自己就會有意識無意識的做出相同的反應,例如看見櫻井翔在嘉賓為嵐隊取得勝利的時候,第一時間作出了敬禮似的動作,自己就會不期然的在下一秒也做出相同的動作,以致於最後默契地五人都做出了一樣的事情
也有就是要求五人為某些數據的顯示而反應出或驚奇或關心時,也總是先看向櫻井翔後跟隨著他作出反應
[到底由何時開始,自己的一舉一動都因應著櫻井翔這個人而被牽引著的呢?]這是大野智心裡的疑問
不知不覺中經過六個多小時不斷看著番組的大野智最終在感到又餓又累的時候選擇關掉電腦,轉而打算著手準備晚餐
在走進廚房前的一刻看了眼每分每刻不停歇地跑動的時鐘"原來已經快要七點了啊"低聲說著的大野智還是邊開始準備著吃的
就在大野智把熱騰騰的咖哩飯放在飯桌上的時候,聽到大門被打開的聲音"我回來了"略帶疲倦的櫻井翔邊脱鞋子邊向著家裡叫喊
抬頭一看卻發現自己想念了一整天的人像是早就待在這裡等著自己似的,用著一點也不像已經過了三十歲的可愛語氣說"歡迎回家,翔醬在家門前找鑰匙的時候我就已經聽到了"櫻井翔上前把大野智擁入懷中,以寵溺的語氣問道"那麼,智為甚麼不幫我開門呢"
大野智沒有回答,而是直接掙開櫻井翔的懷抱,指了指飯桌
早就快餓昏的櫻井翔順著大野智手指的方向看去,便放急不及待地拉著大野智坐到飯桌前"智,又是咖哩飯麼?"其實櫻井翔早在看到桌上只整齊地放了兩個碗時已經知道除了咖哩飯不可能是別的,可還是想看一下對方的反應
大野智在聽到櫻井翔的疑問後稍微發了一下呆,然後紅著臉小聲的說"想吃..."
櫻井翔笑著摸了一下大野智的頭"快吃吧"說完以後便擅自率先的吃了起來
雖說櫻井翔在吃東西的時候,仿彿置身無人之境般狼吞虎嚥著,但是對於大野智今天食量異常地小的事倒不會忽略掉
飯後兩人擠在沙發中看著不知內容為何的電視劇,櫻井翔向縮在自己懷裡的大野智問道"智,今天中午有好好吃嗎?"感覺到正依偎著自己的人微微震動了一下,櫻井翔稍稍嚴肅的再發問了一遍
大野智聽到櫻井翔的聲音漸變強硬,一方面很怕他真的生氣,另一方面卻不想讓他知道的餓了一整天沒有吃東西,導致剛才明明是喜歡的咖哩飯也只吃了一半的事實,最後想以謊話蒙混過去"有...有好好地...吃...了"大野智原來就不是會撒謊的人,不爭氣的他愈說中氣就愈不足,說到最後聲音簡直到了蚊子都聽不到的程度
櫻井翔看到這個模樣的大野智實在感到可愛,可同時又覺得不給這個人一點教訓,他永遠都學不乖
於是櫻井翔帶有懲罰意味的捏了一下大野智的屁股,再加上一句足以讓大野智害怕的話"我有說過說謊的後果吧,嗯?"
然後惡意的把嘴唇移到大野智的耳邊,用最低沉而磁性的聲音說著令人害羞的話語"看來昨天晚上的服務並沒有滿足您呢,大野~君?"接著還以不輕也不重的力度咬了下大野智的耳垂
櫻井翔的這一句話勾起大野智對昨天晚上回憶的同時心裡吶喊著[就是因為昨天晚上的事情導致我今天放假也不能出去只能乖乖待在家裡啊!!!]
頓時驚慌起來的他急忙轉過身來面向櫻井翔,雙手抱著對方的脖子,撒嬌似的解釋著"對不起嘛,我...我只是怕您會擔心,所以,所以才撒了個謊"稍微緩了一口氣以後,繼續說著"翔醬,不要...不要生氣好不好?我以後也不敢說謊了"
櫻井翔看著眉頭都擠在一起的大野智,忍著笑的說"還有呢?"
這下大野智倒是茫了起來"還有?"被再一次接近的櫻井翔嚇到了"看來,智還真的很想被我吃掉呢"櫻井翔放下了一句話後便毫不猶豫的吻上了還處於茫然狀態的大野智,直到大野智感到自己快要因為得不到空氣而往生的時候才被對方放了開來"還有呢?智?"櫻井翔又再問了一次剛才的問題
大野智喘著氣無力的靠在櫻井翔的胸膛上一喘一喘的回答"會...會好好的...吃...飯..."
櫻井翔聽到滿意的答案也就展露出溫柔的笑容"這才是嘛,我親愛的...智,今天就放過您"扶起大野智往他的額頭大力地親了一下以後,又再一次把他摟進懷裡"到底是為了甚麼所以飯也不吃了啊?"櫻井翔對這個倒真是充滿好奇
抒了一口氣的大野智抬了下頭看到滿足地笑著的櫻井翔,不知不覺地也跟著笑了起來"才不要告訴您"這樣說著的大野智心裡卻默默想著[讓我一輩子也做您的影子吧,翔醬]

完結!!!
~~~~~~~~~~~~~~~~~~~~~~~~~~~~~~~~~~~~
對我來說,還是寫年上容易點,雖然精英主播經常在番組上顯露他那不器用的一面,而leader則一副男前的樣子,不過我大概一輩子也寫不出智翔,每次看到少爺溫柔似水地看著leader我就覺得一切一切都是因為_啊!!!
或許山組的呼聲並不夠其他高,可是我心中他倆是我的一切!
風組三人在以歌手作為基礎向著演員,聲優方向發展也是很值得欣賞的,可是山組兩個人偏偏向了主播,藝術家,漁夫(?)的方向發展起來,令我想要一生懸命地追隨他倆
廢話完結,該溜去睡覺了...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