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面包ni

⚇⚉愛爬牆的嵐小飯⚉⚇
我不會跟您說我是從韓國爬到日本來的呵呵
✩山組本命;偶爾來點竹馬,KS不等...✩
萌點♡在阿智智身上~All智
雷點☂長在傘哥身上~翔×智以外

salvation番外 (宮大KS)

 #副標題是宮大的相遇#

✩這是剛剛生出來的小孩,沒有檢查細節,所以還是那句有bug請包容

✭說是宮大可是裡面沒有攻受之分,畢竟這裡的兩人只是親情/溫情

✬下一篇是竹馬的相愛,下下一篇是潤智的一段過去,然後就會有一個延續這個人設跟背景的專屬山組系列(包證只甜不虐,虐文傷不起...)

唉先放吧,有時間再修改一下
還有,就是可以求勾搭嗎?
不管是好的壞的工口的也可以跟我說一下啊ლ(╹◡╹ლ)
~~~~~~~~~~~~~~~~~~~~~~~~~~~~~~~
今年二十二歲的二宮和也,終於在這天完成了他的大學課程,一直背負著父母期許而勉強著自己的他,懷著無比興奮的心情走回家

可是迎接他的是空蕩蕩的家跟父母留下的一封信'和也,一直以來辛苦您了,為了讓我您多點陪在我們身邊,強迫您做了不少不想做的事了吧,現在該還您自由了'

"甚麼嘛?這擺明就是想把我甩掉過他們的二人世界而且嘛"嘴上是這樣說流下來的眼淚卻怎麼也止不住

最後二宮和也賣掉了房子,帶著這一筆錢離開了家鄉,懷著理想來到這個城市

初來甫到,最逼切的是為自己找一個房子

拖著行李到處走逛的他,跟一個讓人感覺邪裡邪氣的男人擦身而過,男人轉過頭把他叫住

"小子,剛來這裡?看您還拖著行李的,不如來我這邊工作我提供您個房間住"

對於這裡一切感到陌生的二宮和也就這樣輕易被吸引了,他跟隨著男人走到一家黑漆漆的店

感覺不妥的二宮和也拔腿想走,可是行李箱被男人剛才假裝作好心的替自己拿著,賣掉房子的錢也全在裡面,也只好打消念頭乖乖跟著走進去

男人對店裡的人吩咐了點事情後,轉身逼向二宮和也,捏著他的下巴"小子,名字!"

二宮和也猛烈掙扎,男人另一隻手毫不留情的一巴掌呼下去"名字!"

"二宮...二宮和也"最終被打痛的他只能乖乖順從報出名字

"給我乖乖的接客,我不會虧待您的"

被叫喚出來的大野智剛好把這一幕收在眼底,不知道怎的,他早已看慣男人的手段,可這是第一次,他心底裡不想這個小男生從此被困在這裡

沒有再思量下去,大野智身體已經比腦袋快一步作出了行動

"啊咧?這不是小和嗎?怎麼來之前不先跟我講一聲?"

大野智此話一出倒是嚇了男人一跳,手一放鬆二宮和也就掙脫開來,男人瞪了他一眼又立刻轉向大野智

"大野君,您說您認識這個人?"男人恭敬中又再點懷疑的口吻

"嗯,是我表弟,您剛剛應該沒對他怎樣吧"

二宮和也瞬間理解到這個人在幫自己解圍便得寸進尺起來"表哥,他打我了,您看您看,臉都紅了"

大野智走過去看了一眼二宮和也的臉以後回頭看著男人

"那,那個...我不知道二宮...等等,不是說親戚嗎怎麼姓不一樣"

"老頭您是書沒讀好對吧?誰教您表兄弟姓氏必須一模一樣的"

"您!!!!"二宮和也看著臉色鐵青的男人不知不覺擺起一副得逞的臉

男人大怒,大野智趕忙走到他面前討好"小和還小嘛,表跟小孩子計較,看在我面子上就隨他吧"

聽完以後男人揮了揮手以示作罷,大野智笑了笑又接著說"謝謝老闆的大方,還有能讓我先把他帶回家嗎?我不放心他自己一個人到處亂走,免得他又到處惹事"

"去吧"

待大野智領著二宮和也走出店外後,男人還不服氣,叫來剛剛的人"打給想要大野智的那個男人,跟他說今天大野智有空接待"

"可...可是"誰都知道那個男人性情暴躁,落在他手上根本不可能全身而退

"讓您去就去!還有,查清楚那小子跟大野智的關係"說罷男人走回去他專屬的休息室

大野智帶著二宮和也回到自己的家,經歷這麼可怕的事情後,二宮和也實在累了,進門第一時間就是躺到沙發上

大野智走進廚房拿出兩罐啤酒放在沙發前的矮桌子上,自己蓆地而坐"明天我放假,順便帶您去熟識一下環境吧"

二宮和也坐了起來"剛剛,謝謝您了,不過,您是誰,為甚麼要幫我?"

"大野智,我也不知道為了甚麼,總之就是這樣做了"老實說他自己也想不明白

"對了,沒事今天不要亂走了,剛剛那邊挺危險的,特別像您這種不熟這裡的人"

"時候不早了,我先回去工作,有甚麼明天再說吧,您放心在這裡休息吧"

大野智回到店裡,才踏進店裡就被告知今天一位特別的客人點名他,心裡的不安一湧而上,可是表面上也只是面無表情的跟著面前的男人走...

二宮和也在大野智離開後便沉睡在沙發上,清晨大門被扭開的聲音把他從睡夢中喚醒,還想嘴炮一下的他被面前的景象嚇呆了

踏進家門的大野智無力的倒坐在地上,身上沒有一件完整的衣服,在大野智失去意識的一刻,二宮和也及時過去把人抱住

吃力的把人弄到沙發上,二宮和也才留意到躺著的人身體沒有一部分是完好的,吻痕不再說,手腳還有頸部都有因為被長時間捆綁而留下的痕跡,其他部分也有大量被打的,被燙的,更甚是下身的鈴口還被塞著一根針,後穴還黏著不少令人作嘔的液體

二宮和也摀著嘴巴哭了起來,在他的認知裡,牛郎不就只是讓人洩慾的職業嗎?可是現在看到的已經超出了這個範圍,這是虐待這是在殺人

只是哭了一陣子,二宮和也就開始冷靜起來,他知道再哭下去也幫助不了面前這個人

在冷靜好後先把大野智身上僅剩的衣服全脱下來,然後把人移動到浴室裡為他清理身體,其實一邊清理的時,親手接觸到那些傷痕差點讓他又再哭起來

結束後又把人抱回房間並且換上衣服,忙完一輪的二宮和也剛有空閒坐下來,看著床上的人睡得並不安穩,伸手摸上大野智的額頭發現這個人正在發高燒

二宮和也一整天都不斷在大野智身旁為他擦拭汗水,還定時換上放在他額頭降溫的濕毛巾,終於大野智的體溫在黃昏時慢慢下降回來

想著床上的人醒來以後一定會餓,所以二宮和也走進廚房想要煮粥,卻在一堆米的前面無從下手,最後在廚房快要破洞的時候勉強做了一碗粥(?)出來

端進房間裡,床上的人剛好醒過來,口唇乾涸的大野智睜開眼睛就想起來拿水,一下子就被人阻止

二宮和也協助大野智坐了起來,遞上了一杯水"喝吧,還有,呃...粥..."

喝過水的大野智想要拿過粥來吃,卻因為觸動傷口而痛得咬著下唇,看到這樣的二宮和也拿起湯匙親手餵對方吃粥,直至整碗粥都到了大野智的胃裡

"小和將來會是個好男人呢"

被讚揚的人莫名其妙的害羞起來"說,說甚麼呢,我才不會開心,而且我也不是您的誰,為甚麼要幫我呢?"

"小和,不管您信不信,我看出來您眼中有著理想,如果您相信我我會盡全力保護您"

兩人聊了很久,大野智把他父母雙亡至淪落那種店的經過告訴二宮和也,二宮和也就把父母從少把自己困著,又無緣無故雙雙離開放他自由的事,還有來到這裡的目的全告訴大野智

這個晚上哭累了的他們相擁而睡,再次醒過來已經日上三竿

"小和,起來吧,我帶您去走走,還有您說想開店我想到一個好地方"

"可是...您沒事了嗎?"二宮和也還是有點擔心大野智的身體

"放心吧,又不是第一次,而且因為這樣我得到一個月假期"

在大野智的幫助下,二宮和也在來到這個城市的第四天不單止已經熟識這裡的大概,而且還找到理想的開店位置

沒錯,二宮和也來到這個城市最想做的就是開一家麵包店,大野智為他找到絕好的位置,順道把樓上的房子租起來,讓他方便生活

麵包店順利開張,沒想到不擅煮飯的二宮和也做起麵包來卻有板有眼,店裡生意蒸蒸日上

大野智更提議趁勢在產品上加上蛋糕,吸引更多不同的人光顧

就是這個提議,讓二宮和也遇上人生中另一個十分重要的人

END(?)TBC(?)

评论

热度(4)